关于全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19-04-08 17:55 浏览量: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全国第九届、全省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泉委组综[2019]22号)的有关工作部署,经市委同意,确定了我市推荐参评全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对象,现就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推荐人选

    陈英煌,男,晋江青阳人,19774月出生,19998月参加工作,1997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晋江市金井镇党委副书记、主任科员。

    主要荣誉:20143月被晋江市政府给予记三等功奖励;20189月被泉州市委市政府评为“项目攻坚2018”先进个人。

    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

    晋江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主要荣誉:20093月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打盗抢抓逃犯”专项斗争先进集体;200911月获评“福建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201010月、201210月分别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荣誉称号;20175月被共青团中央评为“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三、公示时间

    201948日至412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欢迎以来电、来信、来访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对推荐对象的意见。

    联系电话:0595-85665656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晋江市委组织部党群科

    来信投寄:中共晋江市委组织部党群科

                   

                                  中共晋江市委组织部

                                    20194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