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公厕专项规划(2018-2030)征询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01-30 16:43 浏览量:
     

    晋江市公厕专项规划(2018-2030)征询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福建省进一步推进“厕所革命”行动计划的通知》,我市组织编制了《晋江市公厕专项规划(2018—2030年)》,进一步推进晋江市城镇公共厕所建设,全面提高城镇公共厕所管理与服务水平,切实改善晋江市城镇人居环境,现已完成规划草案,并经专家评审通过。为使该规划更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将规划主要内容予以公告征询意见。

        规划的主要内容见附件

        凡是对该规划有意见与建议的,依照有关规定,可在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我局提出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晋江市公厕专项规划(2018-2030)》(报批稿)

    联系电话:0595-85682161

        电子邮箱:1509355118@qq.com

    晋江市城市管理局

    2019 129

    晋江市公厕专项规划报批稿(整套)2019.01.02.pdf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