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源街道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2-15 17:19 浏览量:

    211上午,晋江市灵源街道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晋江市委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灵源街道发展实际,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正式吹响街道新一轮发展的冲锋号角。

    灵源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高攀传达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部署街道2022年主要工作。聚焦晋江市委的“五个年”活动部署,灵源街道主动融入,迅速对标对表,谋划并提出街道新一年将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即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专项行动、产业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和城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

    今年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围绕市委提出的“‘晋江经验’20周年”活动部署,灵源街道提出实施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专项行动,将在重点落实推进“六个一”活动的同时,注重发挥“小而优”特点,持续强化一线帮促、主体培育及讲好灵源故事,推动招商引才等工作。与此同时,围绕打造标杆示范,持续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一科室一亮点”“抓亮点创特色铸品牌”活动,推动街道各领域工作出新出彩。

    据悉,今年灵源街道共策划市级重点项目24个,总投资28.65亿,年度计划投资6.722亿元。对标晋江市委提出的“开放招商科技创新项目落地攻坚年”和“园区标准化建设推进年”活动,灵源街道提出将开展产业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重点抓好项目招商、征迁扫尾、要素保障、调度提速等4方面工作,以项目推动灵源高质量发展。

    响应泉州市委市政府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动员大会提出的“抓城建提品质”号召,灵源街道提出将城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部署及市委“城市品质提升年”和“世中运举办年”活动的重要抓手,全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提升及赛事保障等相关工作。

    灵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振发表示,“三个专项行动”是灵源街道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街道2022年工作务虚会的思路举措,全面呼应、贯彻落实市委“五个年”活动的具体体现,希望各工作点、各社区、各科室(单位)根据全年工作任务安排,迅速对号入座,对目标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把任务具体化、项目化,逐一抓好落实。与此同时,围绕抓实作风,全力保障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他强调,干部队伍要牢固树立“主人、主体、主动、主责”的意识,在增强担当、真抓实干、通力合作、作风转变等方面下功夫,全力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推动灵源今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