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整治非法围填海和打击非法采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强化两节期间海域岸线巡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法律规章_本级规范性文件 时间:2017-03-29 00:00 浏览量:

    陈埭、安海、东石、英林、金井、龙湖、深沪、西滨镇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各级“两会”相继召开,这一时期往往是违法用海的高发期,为规范用海秩序,防止春节及“两会”等敏感时段违法用海行为的发生,促进海洋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强化春节及“两会”期间海域岸线巡查工作。各沿海镇要加强对海域岸线的巡查,对于辖区内违法用海行为高发的区域要列为重点监控对象,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管,力求在源头上遏制住违法用海行为。

    2.多渠道、多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利用节假日期间,在人员集中的场所进行宣传,通过口头宣传及宣传海报,宣传有关海域使用管理的法律法规,提高群众保护海洋资源意识。

    3.严格落实巡查上报制度。每周巡查不少于1次,每月5日前上报上月巡查情况,此项工作已纳入镇(街道)政府绩效评估指标,市海洋与渔业局将适时组织对各沿海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